中文 /  English /  Korea
PI膜more
电磁线more
铜排more
线圈more

您当前位置:返回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科技兴企 持续发展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 共创美好未来

我公司参与起草风电电机用绕组线标准

  2012年3月30日,做为标准起草会员单位,我公司在上海电缆研究所参加了全国电线电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绕组线分技术委员会风电电机用绕组线标准化工作组成立大会。

 

  本次会议由上海电缆研究所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毛庆传主任主持,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主任梁岩做了主要讲话。各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并对标准制定起草提出了广泛的建议,力争使该标准达到覆盖区域大、标准高、指标严、对下游电机用户保障系数强等方面作为主导意见,会中各会员单位做出明确分工。

 

  标准起草参与单位有东方电气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南京汽轮电机长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南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湘电集团、上海申茂电磁线有限公司、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株洲时代电气绝缘有限责任公司等。

页面版权所有@东营兆源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鲁ICP备18034702号-1

建设:东营远见网络公司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546-7076766

公司地址:东营市东营区徐州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