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Korea
PI膜more
电磁线more
铜排more
线圈more

您当前位置:返回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科技兴企 持续发展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 共创美好未来

我公司自主研发空心导线项目顺利进行

  我公司于2011年11月开始研发空心导线项目,计划于2012年6月投入生产。根据产品使用特性,导体导电时,电子流在导体表面层运动,导体内部没有起到导电的作用,因此,导体线芯可以由实心改为空心,美国、日本等先进工业国已经开始在铜扁线、铜圆线等线材上得到应用,目前我国也已研制成功F级绝缘空心铜扁线,用于60万千瓦汽轮发电机转子绕组,这种空心导线既节省了用铜量,同时又满足了电机运行时导体内冷却的要求,可代替进口产品。

 

  为确保项目产品在行业及国际市场的持续领先优势,我公司计划投资1100万元,引进法国REDEX公司生产的200/150HC五工位串列式精轧机。该设备是目前全球最先进的铜扁线加工设备,生产产品具有尺寸偏差小、电阻率恒定、导体抗拉强度优良、硬度、刚性均能满足目前国际引进技术动车组用电磁线的所有技术指标。引进该设备可使我公司项目产品的技术领先优势和质量稳定性有了质的飞跃,为项目产品进入高端市场做到了有力的保障。

页面版权所有@东营兆源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鲁ICP备18034702号-1

建设:东营远见网络公司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546-7076766

公司地址:东营市东营区徐州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