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Korea
PI膜more
电磁线more
铜排more
线圈more

您当前位置:返回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科技兴企 持续发展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 共创美好未来

  • 我公司参与起草风电电机用绕组线标准[2013-05-07]

      2012年3月30日,做为标准起草会员单位,我公司在上海电缆研究所参加了全国电线电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绕组线分技术委员会风电电机用绕组线标准化工作组成立大会。

  • 我公司自主研发空心导线项目顺利进行[2012-05-06]

      我公司于2011年11月开始研发空心导线项目,计划于2012年6月投入生产。

  • 热烈庆祝公司班车开通![2012-05-06]

      我公司在2012年2月份投资35万元购豪华客车,专门接送员工上下班。解决职工上班路远问题,以充沛的精力搞好生产和工作,解决员工骑车上下班的安全问题。

  • 机电设备厂成功将Monel K500电泵轴产品投入国外市场[2010-10-22]

      经过近三个多月的谈判,机电设备厂成功将MonelK500电泵轴投入国外市场,这是机电设备厂成功将电机轴和电磁线投入国外市场后,又一次成功将电泵轴产品投入国际市场。

页面版权所有@东营兆源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鲁ICP备18034702号-1

建设:东营远见网络公司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546-7076766

公司地址:东营市东营区徐州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