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Korea
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nterprisesAnd all the friends work together for a better future

  东营兆源机电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端电磁线、双向拉伸聚酰亚胺薄膜系列产品生产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创建于2007年11月,总资产15亿元,占地200亩,现有员工700余人,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占70%,中高级技术职称专业人员100余人,企业规模及技术实力均排在同行业前列。先后荣获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市科技型企业、企业管理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市十佳拥军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建有铜材、丝包、高频等多个车间,拥有各种电磁线专业制造设备200余台套,其中法国REDEX精轧机、德国卢卡斯绕包机,高精度连续挤压生产线、大容量卧式退火生产线和电脑伺服控制恒张力系统薄膜烧结生产线等,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产品主要应用于高铁、动车牵引电机、各类机车电机、风电电机、防爆电机、高中低压电机、变压器等领域,市场前景广阔。
 
  公司另有双向拉伸聚酰亚胺薄膜(PI)生产线4条,关键设备均采用美、德、法、日等国际上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可生产各类规格薄膜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FPC(柔性印刷线路板)、TAB(压敏胶带基材)、航天、航空、计算机、电磁线、变压器、手机、电脑、冶炼、汽车等电子工业领域,是高端科技不可或缺的电子材料,拥有“黄金薄膜”的美誉。

  公司现已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和清洁生产认证,并通过AAA级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验收和美国UL认证。公司已一流的研发实力,参与风力发电机绕组线的国家标准制定工作,电磁线和聚酰亚胺薄膜系列产品生产采用了八项国际标准,实现了产品质量全程监控,确保给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多年来,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及产品在安全、技术以及性价比等优势,先后与中车集团、庞巴迪、西门子、南京汽轮电机厂、国家电网许继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济南发电设备厂等大型国内外企业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公司产品在轨道交通领域市场份额占到50%,清洁能源发电领域市场份额占到60%,并成为中车集团最大供应商,其中给予南车电机供货占到70%,北车永济电机占到40%,南京汽轮占到50%,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

  为了进一步做大做强电磁线产业,推动技术创新和市场扩张,2015年6月2日,成功收购中国南车旗下上市公司株洲时代新材电磁线产业,将其整个电磁线产业包括生产设备、技术工艺、人员、市场全盘接收,并新成立株洲兆能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形成东营和株洲两大生产基地。兆能机电科技的成立实现了时代新材在牵引电机和风电电机用电磁线方面的优势与兆源机电生产技术经验的结合,实现了强强联合的叠加效应和产能翻番,年产各类高端电磁线2万余吨。

  东营兆源机电有限公司将抢抓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的重大历史机遇,秉承“诚信共赢、专业创新、稳健卓越”十二字经营理念,全面实施科技兴企及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国内外现代化科技型一流企业,为我国轨道交通、清洁能源、电子工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Dongying zhaoyuan  Mechano Electronic Co., Ltd.

鲁ICP备18034702号-1

鲁公网安备 37050202370839号   

Support:www.546dns.cn

sitemap

联系电话:0546-7076766

公司地址:东营市东营区徐州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