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Korea
PI膜more
电磁线more
铜排more
线圈more

您当前位置:返回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科技兴企 持续发展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 共创美好未来

  • 公司收购中国南车株洲时代电磁线项目顺利签约[2015-06-06]

      2015年5月25日,在北交所挂牌交易的中国南车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磁线项目被我公司成功收购,并于6月2日在株洲时代宾馆会议室顺利签约。

  • 中科院化学研究所专家组莅临公司调研[2015-05-18]

      2015年4月29日,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专家组在高技术材料室杨士勇主任的带领下莅临我公司调研指导。

  • 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骆铁军莅临公司参观指导[2015-05-16]

      2015年5月15日,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骆铁军副司长一行在省经信委总经济师刘绪聪,省经信委原材料产业处处长王万杰,省经信委原材料产业处副处长李东平,东营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郭顺先等的陪同下到我公司就铜产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十三五”发展思路进行调研。

  • 公司组织开展应急救护培训[2015-04-16]

      2015年4月14日上午,公司邀请东营市红十字会优秀培训讲师张燕为公司员工进行了应急救护培训。

  • 公司组织召开员工满意度座谈会[2015-04-13]

      2015年4月12日,公司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员工满意度座谈会,各部门、车间班组长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 公司组织消防逃生演练[2015-04-03]

      2015年4月3日,公司组织开展了2015年度消防逃生演练活动,公司中、夜班职工参加了本次消防逃生演练并接受了消防技能培训。

页面版权所有@东营兆源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鲁ICP备18034702号-1

建设:东营远见网络公司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546-7076766

公司地址:东营市东营区徐州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