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Korea
PI膜more
电磁线more
铜排more
线圈more

您当前位置:返回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科技兴企 持续发展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 共创美好未来

  • 第二届全国(东营)有色金属工业展在黄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2017-11-06]

    2017年11月5日,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举办,我公司参与协办的第二届全国(东营)有色金属工业展在黄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上,公司展出了复兴号高铁动车组专用高端电磁线、风电用高端电磁线、核电电机用电磁线、双向拉伸聚酰亚胺薄膜、透明膜、黑膜等一系列高端产品,参展产品引起了各级领导、行业专家和与会客商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国务院参事、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市委书记申长友、市长赵豪志等领导亲临公司展位参观,与公司董事长巴玉国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产品特性,询问企业发展情况,领导们对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鼓励企业在铜精深加工产业链上不断向高端延伸,加大研发创新力度,丰富产品种类,继续为我国轨道交通、清洁能源和航空航天等领域的发展提供装备支持。当日下午,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学员参加了第二届全国(东营)有色金属工业展高层专家交流会,会上就世界有色金属行业发展趋势与诸位专家、企业家进行了交流探讨,会议进行了多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同时也标志着本次展会以达成的丰硕成果顺利闭幕。

  • 公司参加中国(东营)“一带一路”国家投资贸易对接会[2017-05-17]

     公司于2017年5月16日,报名参加了市政府组织的中国(东营)—“一带一路”国家投资贸易对接会。会议在东营宾馆迎宾楼二楼多功能厅如期举办。

  • 公司成功参加莫斯科国际电力电子展览会ELEKTRO[2017-05-09]

      2017年4月17-20日第26届斯俄罗莫斯科国际电力电子展(ELEKTRO)在莫斯科展览中心如期举行。Elektro由俄罗斯国际展览(ZAO EXPOCENTRE)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25届。

  • 公司成功参加日本电子、机械零配件及材料博览会[2017-05-09]

      2017年4月19-21日2017 年日本电子、机械零配件及材料博览会在日本东京幕张展览中心如期举行。

  • 爱心,在这里传递——爱心捐款报道[2017-03-10]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公司高频车间职工王学飞不幸患有急性淋巴白血病,突如其来的噩耗给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灾难。消息传来,公司工会立刻向全公司干部职工发出了“爱心捐款倡议书”,立即得到了全公司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加到这次“献爱心捐款”活动中来,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无私助人,温暖真情。短短三天募捐,共募集到42055元人民币。

  • 东营市副市长冯艺东一行莅临我公司参观调研[2017-03-09]

      3月7日,东营市副市长冯艺东莅临我公司进行调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常淮诚,开发区经发局局长姜涛等领导陪同调研。冯副市长一行深入铜基电磁线生产车间一线进行实地调研,公司董事长巴玉国在电磁线项目、聚酰亚胺薄膜项目的研发、市场前景等情况向冯副市长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页面版权所有@东营兆源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鲁ICP备18034702号-1

建设:东营远见网络公司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546-7076766

公司地址:东营市东营区徐州路69号